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统计调查大赛培训辅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更好地组织学院学生参加第七届校统计调查大赛,提高参赛选手对大赛选题、调查范围、调研内容、样本选择、数据处理、本文撰写的了解,落实学院三服务工作,32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统计调查大赛赛前培训辅导在3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医信教研室负责人李敏老师为参赛学生作辅导报告,并逐项进行指导。

李敏老师对指导学生参加统调大赛有着丰富经验,她曾两次带领学生团队获得省三等奖。会上,李老师从大赛选题入手,指导同学们关注民生热点,选择有新意、有意义、有时代价值,又能够促进专业学习的选题开展调查,通过频数分析、相关分析、主成分因素分析、因子分析、信效度分析、聚类分析等方法开展数据分析,得出科学合理的调研结果。李老师强调调查过程中要加强团队合作,发挥每一位成员的作用。随后,李老师还对每个小组的初赛作品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帮助同学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作品。

近几年来,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参加浙江省统计调查大赛的热情逐年高涨。据不完全统计,医学技术学院超过15组近60名同学将参加今年校赛的队伍。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