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招聘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浙江中医药大学12.9综合招聘会展位安排.xlsx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号召,真正实现我校毕业生的更好更充分就业,并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搭建高质高效平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的相关组织和校园秩序维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招聘会时间:12月9日(周六)9:00—15:00

招聘会地点:滨文校区田径场

二、参加对象

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外校毕业生、其他观摩学生

三、招聘会规模

截止12月1日报名截止,共有600家医疗及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预计提供1万余个工作岗位。具体参展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具体展位详见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zcmu.edu.cn)及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ID:jobzcmu)。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发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利用各种渠道如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充分宣传发动,认真有效做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应聘的组织工作,并积极动员非毕业班学生现场观摩体验。

(二)深入现场指导:请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年级辅导员、具体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切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指导和帮助,9日上午原则上确保各学院有1名学工干部在招聘现场。

(三)确保有序应聘:招聘会不发入场券,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从体育馆南侧入口处由西向东排队,听从现场安保人员及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入场,参会结束后从体育馆北侧出口处有序离场。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要有序投递简历,避免出现拥挤。招聘单位当天大多数地区的卫计系统会同步组织笔试、面试,请相关专业毕业生做好准备。

(四)做好安全保障:因参会毕业生较多,请参会毕业生除携带必要物品外尽量“轻装上阵”,并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12月9日招聘会期间进入校园车辆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的统一指挥,集中停放。

(五)毕业生招聘会会务组设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陈昱宁,联系电话:0571-86633180。

请各部门、各学院、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并配合做好工作,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学工部、学生处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