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萧山)高教园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9点,滨江(萧山)高教园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朱鸿飞主任牵头召集,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工作交流,能够相互启发,相互促进,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开拓思路,进一步推进园区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

会议由我校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主持,来自园区11所院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各院校代表汇报了本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和难点,并针对问题展开了讨论。

整个会议过程中,朱鸿飞主任在仔细聆听各校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非常关心和关注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资源条件及存在困难,并不时地和与会成员进行互动交流。听完各校汇报后,朱主任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园区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高校领导都能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真正看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育人工程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希望心理健康工作要学会创新,要结合各校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并赋之以新的内涵。三他希望各校心理工作者在创新的同时还要学会总结,既要从失败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也要从成功的案例中收获信心。

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为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下设的心理协作中心的牵头单位,一直致力于促进整个高教园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协同发展,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