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师生走进我校参观体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124日,“走进浙中医大”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迎来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高二年级师生一行到校参观体验。

在学生处招生办的带领下,师生首先来到我校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徐孝平老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设施设备、实验条件以及动物实验的基础知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动物房和实验室;随后,大家来到护理学院。学生志愿者现场指导同学们学习了心肺复苏术和体外自动除颤仪的操作。

在中医药文化碑廊、校史馆和中医药博物馆的参观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中医药文化知识。招生办还向师生介绍了浙江省新高考政策以及我校专业设置和录取等情况,让师生对学校及招生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参观师生对本次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知识的学习是技能的操作,都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对我校专业和学校的特色也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