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带队到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428日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带队先后赴十个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工部、研工部及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奖评资助等制度完善、学生事务中心运行及团学工作等展开。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调研。调研前,学工部门专门下发了调研提纲,各学院围绕调研内容事先面向学院师生收集意见建议,作了充分的调研准备。

调研期间,张元龙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和交流的意见建议,现场展开互动交流,及时回应相关关切,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本次调研既是学校“以‘三服务’(服务社会、服务师生、服务一线)转作风、强落实、提效能”专项工作部署的要求,也是新时代我校学生工作发展的内在需求。张元龙副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本次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既要找出学生工作面临的共性问题,又要善于分析学院面临的个性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破解发展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学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