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卫生人才现场招聘会暨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130日,浙江省第二届卫生人才现场招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专场暨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招聘会在滨文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对招聘会给予了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顾华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一行人与招聘单位及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需求,表达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周到组织和充分保障给予了赞扬,毕业生们则对求职应聘表达了期待,为学校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点赞。

招聘会共吸引56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现场提供医疗卫生、生物技术、制药研发、信息技术及管理营销等17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参展单位规模跟去年基本持平,现场提供岗位数较去年增加了3550多个。

尽管招聘现场气温较低,仍然阻挡不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毕业生的求职热情。据现场签到系统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校内外4958名同学参会,共有3200余人次获得进一步面试考察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新增咨询服务台,为学生提供求职指导咨询、事业单位考编和住培政策现场咨询服务,由省医教科技发展中心、我校生涯咨询室及相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和老师提供咨询,取得较好反响。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