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126—8日,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共有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坤意中医文化传播先行者智相科技新时代家庭药物管理者,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商海留茗龙井女孩绮遇记”3个项目进入现场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35铜的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总决赛期间,成立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被推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学工部部长马重阳被推选为研究会理事。

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共有31所高校近3万名学生参与。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