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新上岗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1日下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上岗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领导,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今年新上岗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主持。

会上,三位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架构与工作内容,并就辅导员的身份定位、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及个人成长等作了交流,鼓励新上岗辅导员发挥工作热情,积极探索,努力工作。

张光霁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围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对新上岗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政治理论,同时注重提升文化素养、业务水平,进一步结合我校专业,挖掘中医药文化的内涵;二是树立目标。既要合理规划自己,以身作则,更要扎实前行,知行合一;三是争做导师。要做学生的思想导师,培养学生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润物细无声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四是智塑优雅。做到淡定宁静,重视修为,学习美学,身心愉悦。张光霁副书记希望新上岗辅导员继续发扬学工线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创新工作,努力把我校的学生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