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7日,学生工作论坛第5期暨卓越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5讲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作题为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格局的年轻人的主题报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论坛,论坛由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主持。

张光霁副书记围绕“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成就一批优秀的学生、成就一所知名学府”三个层面进行分享。首先,张书记从辅导员“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角色定位出发,要求辅导员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努力奋斗、扎实工作。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思想现状,希望辅导员“导”字在先,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学生成长成才的推动者、学生心理的贴心人,视学生为亲人,培养学生自立、自信、自强的优秀品格。最后,张书记强调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希望辅导员作为高校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队伍,要聚焦学校主业,在育人中育才,在育才中育人,努力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