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各学院:

寒假已结束,我校学生将于明日报到注册,2月24日正式上课。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统计工作。各学院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对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各学院要逐一核查原因,并及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同时,请各学院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1),于2月24日上午10点前将统计表发至教育科电子邮箱xgbjyk@zcmu.edu.cn。

2、做好学生思想动态的研判工作。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在寒假期间和新学期开学初的思想动态进行排查调研,于2月28日前完成,形成研判文字材料,具体内容和要求见《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的通知》(附件2)。

3、做好寝室安全卫生的检查工作。为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请各学院在近期对宿舍开展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学工部将在开学一周内组织人员进行抽查,对卫生情况抽查不合格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将予以通报。

4、做好教师联系寝室情况的统计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教师联系寝室工作,构建并完善“三全育人”的环境氛围,现将对教师联系本科学生寝室情况进行统计。请各学院根据《教师联系本科学生寝室情况汇总表》(附件3)的要求填写,于3月14日前将汇总表发至教育科电子邮箱xgbjyk@zcmu.edu.cn。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教师联系本科学生寝室情况汇总表.xls

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