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各学院:

2013年我校共对51项校级和82项院级“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予以了立项。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实施办法》,按照“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度安排,近期将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3年“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分为校级项目和院级项目两类。

1、校级项目将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进行验收,对申请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结题申请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验收;

2、院级项目请各学院根据此项工作实施进程自行组织评审,并于2014年4月25日下班前递交院级项目评审总结报告及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1)。

二、材料报送

1、校级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递交成果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成果报告应不少于3000字。

2、校级项目结题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4年4月22日。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题申请书、成果报告及相关辅助材料纸质稿交23号楼345室。院级项目只需提交项目评审总结报告和评审结果汇总表电子稿。

三、验收结果

项目验收结果将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合格以上项目将补助剩余30%结题资助,验收未通过项目将不予提供结题资助,优秀项目成果将组织进行集中展示。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学生资助办。

邮箱地址:kingxj0205@163.com

联系电话:86613546

联系人:金鑫俊

学生处学生资助办

2014年4月10日

xx学院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汇总表.xls.xls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doc.doc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