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院领导亲切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骄阳无惧炼精兵,军训慰问长志气。为保证医学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的顺利开展,为参训学员们加油鼓劲,2019827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来到富春校区军训团四营训练场地,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及2018级参训学生,并发放了慰问品。

应航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艰苦训练表示慰问,对全体教官的严格执教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鼓励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在军训中培养情操、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并增进友谊。随后,院领导分别为承训教官和参训学员代表发放慰问品。

军训团四营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参训学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联欢会等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军训期间的生活。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更是给四营参训学生注入强心剂,振奋了参训学员的士气,激励他们勇于面对挑战,在汗水和磨练中收获成长。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