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护士的重要论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1512:30,护理学院习近平青年思想研究会和习研会护理学院分会在21404组织1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护士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金鑫俊主持。

会上,组织员介绍了开展本次学习会的背景。大家一起观看了《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的新闻视频。组织员传达了浙江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新冠肺炎护理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最后,参会人员从青年责任、护士担当、党员先锋等方面一一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要把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好、领会好、实践好,就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能有作为,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展现出来。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