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值班安排表

来源: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学生,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两校区心理辅导室将于2021年9月13日起开放个别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具体值班人员及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叶红芳老师是护理学院心理辅导室咨询师,优先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辅导


请有心理辅导需求的同学提前向本中心预约,预约方式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苁蓉心晴”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即可预约,预约后心理中心将尽快与你取得联系。

注:为满足非在校研究生的特殊需求,中心特别开通网络咨询服务通道,预约网络咨询的同学同样通过上述方式进行预约。

【联系我们】

电话:86613765(滨文);61768203(富春)。

地址:9号楼东二楼(滨文);学生活动中心5311(富春)。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