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8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组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调研学习,调研团队由我校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带领,成员主要来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胡丽伟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洁主任热情接待我校调研团队。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洁主任首先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中心运行情况、专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情况、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经验进行分享。接着,黄维锋老师就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及经验进行分享。两校教师在座谈会中针对危机干预的家校沟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规范化的制度建设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调研不仅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其他兄弟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联系与交流,也为所有成员今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研究开拓了思路。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