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批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奔赴磐安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218日,我校选派的第十一批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董霞斌在张光霁副校长和组织部、学工部、社会合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派驻地磐安县大盘镇报到。大盘镇领导班子与张光霁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是大盘镇黄海叁镇长总结介绍了学校对大盘镇10来年帮扶工作的成效和历任农村工作指导员的贡献,对学校给予的人、财(才)、物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学校组织部向对方隆重介绍了学校派出干部的选任过程和人员情况;干部派出部门领导对新任干部的思想和工作表现给予补充介绍,并表态将全力予以支持;学校第十批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鲁益彪与董霞斌进行了工作交流和交接;最后,张光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盘镇领导班子对我校农村指导员工作的支持和干部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农村指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虚心学习长才干;二要深入基层踏实干;三要开动脑子聪明干;要求新任农村工作指导员以过硬的思想素质切实帮助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学校、部门和个人的多种优势资源扎实推进校地帮扶工作,做好学校在当地的窗口,塑造好维护好学校的社会声望,力争做到学校、地方和个人的“三赢”。

会后,张光霁副校长不忘关心董霞斌到磐后的生活安排,到大盘镇为下派干部准备的宿舍进行视察,并嘱咐组织部为下派干部准备一些生活必需品。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