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辅导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23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天使百人会基金创始合伙人周洛宏先生做客创业学院,为积极备战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带来了一次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交流。

作为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周洛宏先生结合自己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及大赛评审的经历,系统解读了第五届双创大赛的基本情况、最新变化以及双创大赛备赛策略、双创大赛对高校创业者的利好,同时针对如何写好一份优质的商业计划书给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

讲座吸引了我校众多创业者与会,讲座之后的交流环节,与会者更是围绕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新规则、评委打分准则、项目困难等与周洛宏先生展开了交流,周洛宏先生逐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对具体项目也作出了精彩的点评与指导。交流会延续了近4个小时,现场氛围活跃、学员受益良多。

周洛宏先生是国内创投界的知名专家,他曾任IBM、埃森哲、SAP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多年致力于管理咨询、管理软件和管理信息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2016年他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了天使百人会天使创投基金,正式成为一名天使投资人。周洛宏先生曾获得中国大学生创业者喜爱的十大天使投资人中国投资人十强等荣誉,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他所指导的中云智车项目一举夺得冠军。周洛宏先生多次担任国赛评审小组组长,是多所C9985211高校特聘教授和创业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特聘导师。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