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114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与容大汇方(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滨文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俊伟、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翼宙、容大汇方(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容大汇方人文教育商学院院长)黄雪尔、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才明(主持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董敏华等共10位相关人员。

签约仪式由董敏华副院长主持。董院长回顾了双方协商、洽谈九个月来的进程。接下来,黄院长、张处长、李校长分别就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做了深入探讨。

最终,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合作协议。容大汇方(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容大生物医药集团的子公司,其母公司是一家已经拥有10年历史的杰出企业,在诸多领域都有建树。此次合作将为管理类专业,尤其是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