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荣光 青春扬帆——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师生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18点,“医技荣光 青春扬帆”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师生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会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俊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烈荣,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建良,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重阳,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燕勤,校团委书记王斌艳,研究生院副院长柴惠,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携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院长应航在颁奖典礼上致新年贺词,她总结了学院2018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向所有获得各项荣誉的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敢想敢做的精神,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颁奖典礼分为“传承”“突破”“创新”三个篇章,对2018年表现优异的师生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百余名师生依次上台接受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颁奖。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鲜花,传递着浓浓的尊师爱师之情。

随着音乐的律动,热舞《锤子!boom!》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连贯的动作轻快的舞步踏出了青春的旋律。在省学生资助“两美”风采“最美爱心人物”的主题朗诵表演,展示了学院代代相承的“大爱医技,温度树人”品牌,令人动容。红色经典话剧《乳娘》生动诠释了那个年代所赋予的时代精神,赚足了在场观众的泪水.....来自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传递着对学院的热爱,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温度精神代代传,超越自我谱荣光,推陈出新奏华章。2019年,医学技术学院将坚定地践行“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的院训,继续弘扬“做一个有温度的医技人”的温度品牌,师生齐心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