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2018年台湾地区免试生面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招收台湾地区免试生面试工作在23129室举行。本次面试以远程视频的形式为主,申请现场面试考生1人。

自《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招收台湾地区免试生简章》发布后,共收到7名台湾地区学生以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简称学测)申请就读我校,较2017年增加3人。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结合招生简章审核确定6名考生符合申请条件,并发放面试通知。

本次面试的面试官由国合处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实践教学中心与相关学院人员担任,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将结合面试评定结果在招生网上公示,并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复核拟录取学生的学测成绩。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