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24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在滨文校区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我校联合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浙江省人才市场、滨江区人社局等有关单位共同举办。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能人员交流服务处处长叶金香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需求。

招聘会共吸引2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9个省内卫计系统6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医疗卫生、医药研发、信息技术、营销管理等3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流密集,学生应聘踊跃,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00余名校内外同学参会,其中有304人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6名杭州市师友计划资深导师前来指导,为我校学子提供面对面职业发展指导与生涯咨询。据统计,导师连续接受咨询3个多小时,共提供咨询服务88人次,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及赛事指导成为热门咨询话题。

与我校春招同步开启的第二届网络招聘会正在进行中,近2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3000余个岗位,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330日结束。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