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26日下午, 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党校办、纪委办、教务处、计财处、安保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及各招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19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材料评审实施细则》。第二阶段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胡丽伟对2019年三位一体报名情况、初步筛查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工作方案做了全面解读。教务处楼航芳副处长对考务工作作了说明和任务布置。

张元龙副书记最后就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作为高考招生的一部分,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各部门、各学院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保证考试工作公平、公正。二是要严守规矩、严谨工作。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认真严肃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守牢底线、不容差错。各工作环节要认真考虑细节,及时排查问题,谨防小差错导致大问题。四是要树立目标、精益求精。各部门工作安排要落实到人,严格把握各环节的标准,力争精细完美地完成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