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3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学位办、教务处、校友办、计财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富春校区管委会、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天风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重阳主持。

各职能部门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说明,与会学院与部门就离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元龙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又值一年毕业季,离校工作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重点工作,有序安排好这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对毕业生这个特殊“产品”出厂前的最后一次检视,也是学校育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加强对广大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文明离校对广大在校学生的示范教育作用;离校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大,各部门要统筹联动,细致谋划,通过周密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有效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他讲到,毕业季的离情别愁,容易引发情绪波动,“催”生一些节外事端,更加需要我们加强对重点人群和重要节点的关注,我们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常规工作中的不常规之处考虑得更加充分一些,提前做好准备。要充分展示信息化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服务”的工作成效,在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体现更多的“周到”、呈现更多的“热情”,为毕业生温情有序离校、校园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