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11日,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就业指导中心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两个不同组别,邀请了校内外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各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2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下午创新创意类11个项目及晚上职业规划类1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第三临床医学院潘教亦、口腔医学院朱子羽、第一临床医学院许思佳等3名负责人所在团队获得创新创意类一等奖。

护理学院倪琪琦、第三临床医学院余开心、护理学院应吉龄、第二临床医学院俞妍尔及口腔医学院吕晨浩等5名同学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

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获组织工作奖。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余,赛事组织井然有序,选手表现精彩,作品及项目质量较高,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在比赛中能结合专业内涵和特色,合理设定目标,充分体现创意,认真规划未来,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规划设计及创新创业风貌。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