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衢州地区高中进一步开展生源对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5日至8日,由衢州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百所高校与衢州高中生源对接活动在衢州市举行。根据我校近年录取的生源情况,招生办与衢州高级中学、浙江省开化中学、浙江省龙游中学、浙江省常山县第一中学进行生源基地签约(四所中学近3年共录取93人),并开展了现场招生政策的宣讲与面对面咨询服务。

截止目前,我校已在衢州市建立8所优质生源基地,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浙江省衢州第三中学、衢州华茂外国语学校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以中学对接的形式在201811月份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近3年共录取120人)。

自新高考改革以来,我校校院两级通过开展中学志愿填报咨询会、特色活动进中学、大学校园开放日、寒假感恩母校行等系列活动,加强高中与我校相互沟通。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