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121—3日,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顺利举办。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钟铁城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106位辅导员同场竞技。经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钟铁城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评委好评和肯定,取得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发挥导向以促进辅导员素质与育人能力双提升,更大程度上助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师资力量,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大的队伍支撑。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