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来学工部洽谈毕业生引才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杭州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少霞一行4人来学工部洽谈毕业生招聘工作。学工部部长胡丽伟、副部长王建钟和就业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接待。

陈少霞主任介绍了桐庐健康产业的历史渊源、发展现状、企业特色和用人需求,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富春研究院副主任邹旭霞介绍了桐庐县的招才引智政策,对我校应届毕业生去桐庐求职发展表示欢迎和期待。

王建钟副部长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和就业现状,他对桐庐健康城开年伊始就来我校开展招才纳才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地方联络互动,开展毕业生分层分类实习体验及宣讲招聘,促进毕业生就业择业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