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一行7人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部门班子全体人员及部分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状况(“两个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学风建设、心理育人和创新创业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浙江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王淑娉等人参与了接待。围绕调研主题,师大相关人员就他们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做了具体介绍。特别针对师大的“三为”育人模式、“六个一”学生成才与辅导员职业化建设、“学风特优班”创建及 “互联网+”项目培育等特色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上,胡丽伟部长为王淑娉部长颁发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