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察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浙江警察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韦益毅、团委书记金晨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学工部部长胡丽伟、副部长王建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等参与了调研与交流活动。

调研会上,胡丽伟部长对浙江警察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推动合作。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汪磊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建构、心理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心理健康师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最后,双方人员围绕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心理危机排查、心理委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