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推动心理育人工作,4月1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召开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会议。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和副站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汪磊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教师分别就“点对点三级联动”转介帮扶制度等作了说明,并对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与布置。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和副站长分别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心理委员角色与定位、二级学院学生朋辈互助会组织架构等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建钟副部长对下一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重点与思路,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等工作与大家作了分享与探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创新手段,扎实工作,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