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 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人社厅联合召开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滨文校区23号楼1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五所高校作交流发言。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教育厅副厅长于作主要讲话。会后,黄文秀书记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研究做好2021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出指示。张光霁副书记对校院两级推动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研究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统筹联动,综合施策,扎实工作,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