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感恩母校行”活动总结大会暨优秀团队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2021“感恩母校行——一起走过的光年”总结大会暨优秀团队评比大赛招在富春校区举行。

通过前期报名和评选,18支团队进入现场评比环节。各团队代表通过PPT汇报和现场答辩,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团队的活动形式与特色,经验与感悟。寒假期间,同学们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线下张贴海报、派发纪念品;在线上以直播、录播等形式开展校情宣讲与专业介绍会,和学弟学妹们分享选择大学专业的必备干货,聊聊大学学习生活的各种趣事,并期待和学弟学妹一起走过高中和大学的光年。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在分工合作中加强了团队协作,从学弟学妹的反馈中收获了成就感。参赛团队还在今年线上与线下活动的基础上,对来年的“感恩母校行”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汇报展示后,招生办储著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对本次活动的付出,为同学们的精心筹备点赞。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介绍浙中医大,更多的是让同学们能从中收获成长。同学们的经验与建议,也将帮助“感恩母校行”活动越办越好。

经过评委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瑞安中学队、永嘉中学队;

二等奖:浙江大学附属中学队、余杭高级中学队、杭州市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队、黄岩中学队、磐安中学队;

三等奖: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队、兰溪市第一中学队、遂昌中学队、绍兴市越崎中学队、嵊州市马寅初中学队;

优秀奖:新昌中学队、嘉兴高级中学队、绍兴市阳明中学队、扶沟县高级中学队、瑞安市第十中学队、灌阳县高级中学队。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