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招生宣传专员业务水平,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日下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组织开展招生宣传业务培训会。

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参加会议。他从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如何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及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开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并从 “学校好不好”“专业行不行”“分数够不够”三个考生和家长可能关心聚焦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储著胜重点介绍了浙江省新高考的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及我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在具体招生工作中会遇到的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并对2021年的招生宣传任务进行了分解。

据悉,今年学工部探索尝试“一院包干一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模式,根据各学院往年总体生源分布情况定点对接联系浙江省内11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为吸引优质生源积极努力。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