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首届学工干部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由学工部、校青工委组织的“为热爱赋能,向快乐出发”首届学工干部趣味运动会在滨文校区篮球场举行。全体学工干部分成“强国有我队”“红心向党队”“杏林筑梦队”“时代先锋队”四组,参与六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赛前,学工部部长胡丽伟开场讲话,她希望学工干部既要通过合作开展运动锻炼,又要在运动中释放压力,促进了解,增进感情,更要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希望全体成员在趣味运动会中,展示风采、体验趣味、享受欢乐、感受幸福,用更充足的精气神,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设置了力拔山河、同心击鼓、毽舞飞扬、一击即中、夹球接力、七人八足六个项目,项目设计以团队合作为基础,既有趣味性又具运动性,既有力量型又有技巧型,全体学工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奋力拼搏、全力以赴,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强国有我队喜获一等奖,杏林筑梦队荣获二等奖,红心向党队和时代先锋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趣味”运动会,更是一次“团队建设”会,全体学工干部定会将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再接再厉,共谱育人事业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