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辅导员工作室”汇报评审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形成工作范式1月17日上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行政楼129会议室组织辅导员工作室汇报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张光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学工部部长胡丽伟等出席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校内外6名专家担任评委

张光霁副书记对建设辅导员工作室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以工作需求为定位”“以团队成长为定位”“以成果产出为定位”三个方面对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工作室能成为一个充满思想和能量的聚光盆、集散地,为同梦同行者聚智、聚心、聚力,一起开拓“育人成才”使命和事业。

随后,11个申报工作室的负责人逐一上台进行汇报答辩,围绕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建设基础、预期成果等方面作深入阐述。工作室选题丰富,涵盖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政、校园文化、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辅导员们在实际工作中对服务与育人工作的思考与探索学校原党委副书记陈刚代表专家评委对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对各工作室团队的前期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室的选题、建设思路、展现形式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工作室的创建是学工队伍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旨在培养一批学生工作骨干团队,培育一批精品项目,培树一批领军人物,为切实提升学生工作成效,丰富育人内涵,建立学生工作品牌特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