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会在滨文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张光霁出席调研会,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及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作汇报,并围绕工作特色、问题与困惑进行分析和探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逐一发言,就本学院学生工作现状、工作思路、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张光霁副书记指出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全体学工干部勇担重任,全力做好疫情之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能够继续凝聚力量,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离校服务、安全稳定和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用情育人、用心服务。

黄文秀书记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学生线的工作,指出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确保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校园的安全稳定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顺利推进。他希望学生工作要能积极适应当下在管理服务中面对的挑战,做到数字化、精细化、个性化,并提出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一流导向、贯彻以生为本、注重队伍建设、打造特色品牌、确保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最后,黄书记就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作进一步指示。他要求学院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做好岗位拓展工作,做好学生引导工作,彰显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