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案例撰写指导会”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29日,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常青藤”辅导员工作室“指南针”能力提升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2022年辅导员技能坊——辅导员工作案例撰写指导会”在滨文校区教师咖啡吧举行,活动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望秀作交流分享。

作为第二届、第三届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望秀副书记以辅导员日常事务工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案例撰写经验,从“何为好的案例研究”“如何确定案例选题”“如何谋篇布局”等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在场的老师一起解读研究了两个获奖案例作品的布局与呈现,讲授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让在场的辅导员受益匪浅。

辅导员工作案例撰写是辅导员总结工作经验,增进理论研究水平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辅导员提升工作理论研究的素养,也为即将开展的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做好赛前预热。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