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潘恩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王建钟副部长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汪磊从工作体系建构、心理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来燕围绕我校心理健康课程设计理念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进行分享。最后,双方人员就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品牌活动、课程建设、心理健康排查、应急处置及智慧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