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学生思政“一院一品”授牌仪式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学生思政“一院一品”授牌仪式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张文恺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胡丽伟宣读了首次立项培育的12个学生思政“一院一品”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品牌项目授牌。

随后,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光霁副书记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工作会议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站位抓好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高效率抓好管理,强化闭环管理和协调联动;三要高标准抓好改革,推进“新学工”的高质量发展;四要高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