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6月份实习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今年6月份我校将有2011级护理学(含滨江)、2010级医学检验、2010级口腔学、2011级康复学(滨江)等专业的一批实习生离校开展毕业实习,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学生住宿工作通知如下:

1、请上述相关学院根据学生的实习意向,进行摸排后填写《2014年6月份离校实习生住宿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1)和《2014年度6月份离校实习生住宿情况排查汇总表》(附件2)。同时将不退宿的实习生宿舍进行整合,填写《2014年6月份实习生不退宿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

上述三份表格请各学院在5月28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稿(各一份)的形式交学工部学生教育科郑溜。因本次实习生退宿事宜直接关系到今年立业园学生寝室搬迁方案的实施,希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仔细排查,确保退宿床位数据的准确性。

2、上述学院申请退宿的实习生凭本人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校内、校外公寓管理部门办完相关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并缴清水电等杂费后搬离宿舍。如有在上述时间段之外办理退宿手续的学院,请提前告知学工部学生教育科。

3、对目前未交清住宿费的实习生,各学院要督促其在实习离校前交清所欠费用。对交费有困难的学生,须提出书面缓交申请,否则,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请各学院组织力量,妥善安排本次实习生的离校实习工作。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学生教育科郑溜联系,联系电话86633180。

2014年6月份离校实习生不退宿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ls

2014年6月份离校实习生住宿情况排查汇总表.xls.xls

2014年6月份离校实习生住宿情况统计汇总表.xls.xls

学工部

2014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