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马重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具体部署,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措施与要求。研工部部长袁强重点就研究生工作特点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学院、培养单位和导师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胡丽伟副部长对国庆学生返校等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

最后,陈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切实遵照会议精神予以落实。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希望大家牢记“安全稳定是底线、思政工作是主业、改革创新是动力、队伍建设是关键”这四句话,并切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去。他还特别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一是精确研判是前提,要善于识别风险点和苗头性问题,及时作出精确研判;二是日常教育是基础,要注意教育形式的多样化,要通过走访、检查、谈心谈话和批评处分等多种方式提高教育成效;三是加强管控是关键,要严格按照《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手册》的具体要求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把工作做到位。

安全会议-领导.jpg

安全会议2.jpg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