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教授为护理学院新生做始业教育第一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为什么读大学?如何读大学?大学学什么?”几个问题一下子使偌大的富春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变的鸦雀无声,同学们陷入深深的沉思之中。这一幕就发生在9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教授为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所做的“如何读大学”始业教育专题讲座上。此次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主持。

陈刚书记首先以“一位师兄、一位父亲、一位老师”三重身份的介绍拉开了讲座的序幕,也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之后陈刚书记以三十八年资深校友的身份,结合时代发展与中医药大学育人理念的要求,从“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硬实力+软实力”等几个方面对如何读大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教导广大学生“为学”也要“为人”。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被陈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牢牢吸引,现场不时响起愉悦的笑声与雷鸣般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书记的讲座生动幽默、气氛愉悦却又受益匪浅;更有同学追至陈书记车前表示希望能够留下联系方式得到陈老师的进一步指导与教诲。相信广大新生,必定能够牢记谆谆教诲,今日严学律己,明日扬我浙中医人“求本远志”的精神。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