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教导,浓浓期盼——副校长张光霁到护理学院新生寝室送温暖

来源:未知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与温暖,副校长张光霁老师,校团委书记张文恺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凯峰老师一行于9月11日来到了富春校区护理学院的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张校长实地探查宿舍设备是否完善,询问新生们对新学校、新宿舍是否习惯,并在沟通中鼓励每一名新生要培养自己的独立自理能力,与舍友们建立起互帮互助的和谐融洽的关系,克服性格文化各有差异的障碍,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可以亲如一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早日适应大学的生活,融入新的校园。另外,张校长还强调了人身安全问题,表示校内环境良好,校外环境还不够成熟,因此建议新生天黑后尽量不要外出,特别是女生。另外,领导们在欢迎新生到来的同时还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在大学四年时光里发掘自己的潜能,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做好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护理学院的新生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浙中医大带给他们的温暖与衷心的期望,同时也对大学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并承诺必将以努力践初心,以汗水馈师恩。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