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29日下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在3220党员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王樱、学办团委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樱副书记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班主任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对现阶段学院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班主任不仅仅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班级的日常事务管理中去,还应该花点时间帮学生理一理大学学习生活该怎么安排,跟学生聊一聊将来职业方向该怎么规划,让学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成长成才的引导和关心。随后,学办、团委分别围绕班级安全稳定、基础文明、学生出国(境)交流、创新创业、党团建设等方面,向全体班主任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希望班主任与各年级辅导员形成教育合力,共同管理服务好全院学生。

在接下来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学办通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结合各班的实际情况,向毕业班班主任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的相关任务。随后,各班主任就本班学生就业现状逐一进行分析,提出帮扶举措,围绕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的毕业班班主任表示将把就业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掌握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意向,重点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以切实帮助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