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论文启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1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富春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论文启动会。出席会议的有董敏华副院长,梁泽华副书记,管理类专业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学办、教科办相关老师及管理类四年制20169个班245位同学,会议由教科办主任林洁老师主持。

梁泽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强调了学生毕业实习期间安全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董敏华副院长具体讲解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意义和两个环节的重点和要点。最后林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单位信息及报名表格填写的要点。

根据2016版的培养方案,2020届管理类专业毕业生毕业实习(含毕业论文)时间为一年。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是同学们将三年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化、综合化运用、总结和深化的过程,为毕业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是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实施毕业实习同质化管理,统一实习规范和保证实习质量。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