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16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建,院长吕伯东,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副院长刘英超出席会议,党院办、教学部、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典礼由张文恺副书记主持。

陈卫建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做一名医者,要常怀自治之心,要常怀恻隐之心,要常怀赤诚之心,希望毕业生从医后,能收到更多的感谢和挂念、称赞与敬佩,这是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深深期盼与由衷共勉。在毕业生代表发言和重温医学生宣誓之后,校院领导为14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颁奖,为10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典礼会场举行了庄严的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由张元龙副书记宣读学位授予决议,由吕伯东院长、刘英超副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相信这难忘的誓言,会深深烙印在所有毕业生的医者仁心之上!鹰击长空,蛟龙出海,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牢记求本远志的校训和厚德 博学 妙术 仁心的院训,志存高远,不断进取!最后,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事业有成、幸福安康、万事胜意!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