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学工干部在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年会上受到表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1日至23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代表参加了年会。 

本次年会对2017-2018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各校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俞慧娜、第二临床医学院林美爱两位老师荣获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学工部刘佳敏、团委黄晨两位老师被评为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叶海勇老师的课题《习近平中医药文化自信思想融入中医院校思政教育工作理路研究》、护理学院汤亚玲老师的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话语体系创新》获得研究会立项资助。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