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企业财税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27日下午,创业学院邀请高级会计师葛广鹏先生为我校创业大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企业财税知识辅导的专题讲座。

作为多年从事企业财税服务的资深专家,葛广鹏先生就企业注册流程、企业财务事项、2019年最新税制及杭州市鼓励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四个问题进行了辅导。他提出大学生在创业之始就要对股权有正确的认识,尽量避免在股权上出现平均主义,为企业的健康成长打下扎实的基础。葛广鹏先生还提出,为了鼓励创业,国务院从201911日起出台了史上最优的减税政策,为大学生开创企业带来切实的福音。

讲座吸引了我校众多大学生创业者与会,在交流环节中,创业者围绕电商注册、工位注册、最新税率、财税制度等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葛广鹏先生逐一做了解答。与会创业者普遍反映企业的财务和税务知识对大部分在校创业者而言都非常陌生,这次辅导选题精准、针对性强、十分受益。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