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行”2019寒假回访高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由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发起的“感恩母校行”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在2019年寒假期间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回到最初的梦想,为连续第二年开展类似活动。招生办通过志愿者招募、遴选、培训等环节,最终选拔确定45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共回访121所中学,其中省内中学99所,省外中学22所。

假期里,参与学生通过与高中母校联系,在高中校园张贴我校宣传海报、开展校情宣讲与专业介绍会、答疑咨询会、学习分享会、派发纪念品等活动,向毕业高中老师和同学展现了学校和自己的风采。招生办结合学生的反馈材料对每场活动都进行了微信专题报导,活动受到高中师生的支持与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和联系,有效地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向高中学生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感恩情怀与爱校荣校意识,锻炼了他们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后期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还将组织参与活动的团队开展总结汇报与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