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27日,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代表浙江省委组织部出席并做宣讲动员,丽水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处长赵华做政策宣讲。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温州、嘉兴、绍兴、台州、舟山、丽水等地市以及丽水9个县的组织部门宣传咨询工作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学办主任,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和我校310余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组织部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立足长远发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战略举措,对毕业生、学校及社会都有积极意义。浙江中医药大学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的12所大学之一,此次选调生选拔对应届毕业生而言是难得的机遇,也是高质量就业的充分体现。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将此次选调生宣传动员与推荐工作做实、做细,并指出要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


徐丽勇副部长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浙江省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浙江省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省内重点建设高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基层的锻炼是最好的成长,选调生立足基层必将大有可为、大有前途、发挥巨大价值。


赵华处长从选调生范围、对象、数量,选调条件及报名程序,选调生培养规划等方面为现场师生作了政策解读。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纷纷来到选调单位设摊咨询点,与各地市组织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咨询,深入了解各选调岗位及报考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在现场提供学校审核推荐现场办理点,真正做到让报名毕业生最多跑一次。据悉,今年浙江省县乡机关计划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624名,涉及全省11个市所辖的88个县(市、区)的247个职位。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